余卿

长青

[观前须知]•【刺绕枝】中all无差

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“茜药泥连萼,玫瑰刺绕枝。 


  等量无胜者,唯眼与心知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出自白居易的《草词毕遇芍药初开因咏小谢红药当阶翻诗偶成十六韵》


  


  后两句意为美好的事物不计其数,


  只有眼睛和心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美好。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来源如下:)


  感谢 妈咪的大好想法!(作揖道谢)再次失声感谢!(大吼大叫)对我的文来说简直是屎盆子镶金边!(大声喧哗)


  (顺便:妈咪的解读实在是太对胃口辽!期待妈咪持续更新国拟相关粮!:)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以下为避雷:

  🔴中all中但是不明显(瓷爹万人迷

  偏中美(这个明显

  老苏仍然唯一纯白的茉莉花(乐)

  放一万个心就是无差 只是坚定瓷左罢了;

  我不写车所以别担心左右位

  至多是觉得爹攻气十足(一针见血的

  

  🔴灵感是没有利益关系 

  但是我流国家没可能真正he(点烟

  

  基本普设he国设oe be

  灵感反正就是用来霍霍的 

  

  来悄悄扔一个人设:

  我夹在中间肯定没人看到

  全员疯子艺术家(至少五常全员)

  

  🔴本意还是新一年 啊 

  尝试一下不要把每篇都写成你死我活

  所以不爱看刀子的也不用害怕

  因为我这篇没想写刀

  :意思是无死无致命伤

  评论多怪的脑洞都可以抛出来

  说不定我会写一些很掉san的怪东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将写初见 写相识 写猜疑

  写极致的黑暗与光明

  写朦胧 写试探 写刺痛

  写不知名的赎罪

  写博弈 写荒谬 写诉说

  写谁把生命当做艺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怪诞的戏剧散场,

  我一眼望见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以上皆为须知 预祝用餐愉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